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

全平衡前級計畫

2008/12/04 19:23

時間過的真快, "我的超級功率放大第二代"轉眼已經完成一年了, 心中一直耿耿於懷沒有平衡訊號餵飽這部怪獸後級, 所以一直想再搞一部全平衡前級. 不過動作超慢的我也終於備妥大部分主要原件了.


機箱和面板是向CSW定製的, 其實已經交貨很久了...不過我通常裝機會裝到機箱生鏽@_@!!  旋紐是跟DIY song買的. 遙控, 訊源選擇及音量控制是跟阿仁買的繼電器控制套件, 這樣大家應該知道我為何之前要分析繼電器音量控制了吧? ^_^
電源打算用UCC穩壓, 主放大電路則重新設計layout, 架構和後級差不多是以OP AMP組成全對稱平衡放大, 其輸出端為了搭配 Aleph P繼電器音量的低組抗而設計了一組大電流的輸出緩衝級, 相信本前級輸出足以直接驅動高效率喇叭, 更不用說直接驅動耳機了.


敬請 .......... (((慢慢))) ............期待!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